是鍩,也是金若。
不太产同人,这里黑历史很多,但不会删。
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

〖巴恩日记06〗

第六天。 阴。 怀特星。
啧,真是的…
早上出去的时候,被小赛尔发现了呢.
就只是,出去散了个步而已.
本来还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事情啊…
反正再等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办法的.还不如早点说出来.
我不是这颗星球上的精灵,自然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
洛吉拉斯发现了我.
他…怎么说呢,很友好.还有一点,他的好奇心很重.
然后,至少我们现在是朋友了?
他曾经是在火山星生活的吉尔,因此也告诉了我一些火山星的情况.很有趣.
然后我也见了他的主人(?)希亚拉.
我告诉了他关于我和杰恩的事.
当然,他也不能就这么决定带上我嘛.而且他们还要在这里待两天再走.
嗯…至少他希望带上我一起走.
他说,他会把这件事告诉队长,让他们一起决定好了再告诉我.
我告诉了他在明天中午,我会去奶油河边散步.
走之前他给我了一些有关他们的简略的资料.
除了他和队长鲁卡斯以外,还有一个灰白涂装的小赛尔,叫穆希,擅长机械维修,另一个蓝色涂装的小赛尔是叫纳比拉,经常
是他帮忙出主意.
嗯,不知道他们的精灵是什么样子的呢?
不过虽说他没有提供杰恩相关的消息,事情终于有了些进展吧?
不早了…
(笔划过的痕迹)

2018-03-10 热度(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