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鍩,也是金若。
不太产同人,这里黑历史很多,但不会删。
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

巨狰狞日记(1)

Woc黑历史了求别点小蓝手




预警:有OC出现.OC(Nobelium)视角.
超重度OOC,超短篇.世界观TFP,塞伯坦重建中.
自愉自乐的产物.
Ready ?
正文走起!
塞伯坦历XX年X月X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一本日记本.
总之它出现在我房间里总是有原因的.
啊,想起来了,好像是玄铁从废墟里发现的,然后送我了来着.
所以,从今以后我会写日记,记一些有趣的事情.
今天不算是很无聊吧.
早上去外面飞了一圈,顺带去锈海逛了逛.嗯,出乎意料地,没有汽车人在那里.这样反倒更好不是吗?我早就厌倦了通天晓每次在我们领地外抓住我后一大堆的说辞.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擅自出去是不对.
说起来,今天没有看到啪嗒king呢.
我叫冲云霄啪嗒king的事情可不能被他发现了,不然可是会被打的啊.
他今天好像在和通天晓谈论关于巨狰狞领地的事情?玄铁和天猫也跟着去了吧.
导致我今天一只巨狰狞待在家里无所事事.
然后我要吐槽一下这个通讯器的质量了.这是震荡波给的.巨狰狞人手一只.
我就只是拿爪子轻轻抓了一下啊!!!电线就断了!!!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用力,以及,爪子很尖就是了.
今天的我依然一只巨狰狞忧郁的修着通讯器.既然是给我们巨狰狞的请你加固一下好么.别把仓库里的直接给我们啊⋯
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前几天震荡波刚把声波从暗影空间里捞出来呢.估计找他要通讯器的时候他在确定声波的坐标吧.
嗯、那么我就去充电啦.
———————————————
然后,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篇.
瞎写的产物.

2017-09-03 热度(6)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