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鍩,也是金若。
不太产同人,这里黑历史很多,但不会删。
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

AO3 Gaster 相关推文(三篇 两篇乙女)

英文的英文的英文的

看不懂请自带翻译器

我我就推个文(?

链接请走评论区




Playing the Doctor Game


词数:3178

预警:是车 乙女车 PWP

这个车速太快了()

含实验/药物/SM注意

看文前可以 先读一下作者的tag避雷

没有虐待 没有 没有

这个G是甜的

结尾反转 G太可爱了我()先炸为敬

这辆车 嗑着巨爽 


顺便这个作者写了好多衫右

就 自己翻叭(ntm 懒得推了






In the name of science

词数目前是41763

好久没更了  但是这15章爆好看

Gaster乙女向乙女向乙女向

带一点点鱼龙

背景为和平线结局之后

一个小科学家获得了怪物皇室的允许 进入地下世界研究

然后在核心遇到了G(的一部分灵魂)

于是 就开始试图把G拼回去(?


我就 很吃这种两个科学家凑一起谈工(lian)作(ai)的

但是 好久没更新了(。)

至少作者说没有坑掉







Befriend the man who speaks in hands


词数:68213

预警:后期含受伤/肢体缺失。结尾含微量st 完全可以无视。非常安全的全年龄向。女猹。无性别褔(?

简介:福跟着衫去水域抓虫子(?)然后褔发现了一扇灰色的门。

不剧透了 这篇剧情真的超棒!!!

强推!!! 中后期有一丢丢刀  但结尾甜回来了(?

空巢老G  爱哭鬼G 我甚至想数数他哭了几次(???ntm


2019-06-08 热度(97) 评论(8)
评论(8)
热度(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